【Frozen - Elsanna】【聖槍吸血鬼系列】【I Don't Care】【B】【無法擁有的存在】

【聖槍吸血鬼系列】【I Don't Care】【B】【無法擁有的存在】

  是夜,天空落下了月光孤寂的淚液,看不見點點繁星,任由這份憂傷帶領所有人在這時睡去。
  燈光昏黃、時而一閃一滅,照亮範圍不大,卻已足以清楚看見女兒甜美的睡顏。
  微笑,享受著母親所有的單純幸福。

  再次拉高被單、確定不會著涼後,便拿起燭燈離開女兒的房間,只是木板門剛闔上,我便感覺窗外有個人影。
  即便她的出現極細微、像是突然起風一樣的簡單平靜,外頭的夜雨也滴滴答答地用聲音和夜色隱瞞她的出現,我仍就知道她正站在哪裡。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一次都在早晨來臨前離去,既不會進房、也沒有其他動作,就像守衛一樣的站在那個地方守護我們。
  我知道她不會傷害我們,從第一夜注意到時就有這種奇特安心,今夜,卻因為外頭的雨勢讓我有些無法忽視。
  「我知道你在那裡,外面雨大,快點進來吧。」不忍對方繼續淋雨,我特地走進窗邊用著她能聽見的音量,但似乎是故意讓我以為是錯覺,對方依舊一動也不動的站著,「不用裝了,我一直都知道。」人影似乎些許動了下,卻仍沒有進來的打算。
  而面對這樣的反應,我竟有些怒氣,直覺更彷彿告訴我那個人總是這樣,原先的好言相勸也瞬間變了個調。
  「快點進來,外面雨真的很大,你會感冒的。」順手拿起還未收到衣櫥的白色浴巾,語氣也跟著嚴厲些許,「在不進來以後都不要來了。」影子又輕微晃了下、似乎有些動搖,但從她的反應來看仍沒打算進來。
  「還是說你希望我這樣站一整晚呢?」此話一出,那個身影不知怎麼的已進到屋子裡,卻仍和我有兩步的距離。
  是個女人,臉微低、看不見表情,但腳邊逐漸深色的木製地板,正無聲暗示她的衣服和鞋子吸了多少的雨水,只是當我前進、她就後退,我前進、她後退。

  前進。後退。

  「Elsa!」我喊,卻是喊出一個我不知道也未曾聽過的名字,而那女人也彷彿嚇到的愣了下,「你再跑我就真的要這樣和你走到早上了!」語畢,我趁著她還未反應的空檔三步併兩步地迅速靠近。
  「總算抓到你了。」不知為何,當我的浴巾碰上覆蓋到她的頭上時,我的第一句話竟是只有彼此如此熟悉、等候已久才會有的回應,一瞬間我自己有些愣住、也在一瞬間我看見雪白瀏海下的冰藍色雙眼的情緒。
  我無法形容那樣的情緒,但我感受的到她身體的顫抖及壓抑在眼眶的淚水,那比我得知丈夫戰死的假消息時更加難受心痛。
  接著,我慢慢靠近她、越來越近,直到我仰頭可以感受到她微弱她呼吸氣息時才停止。
  仰首,我吻上了那被雨水冰冷的唇,下一秒,我彷彿是被對方渴望已久卻害怕碰觸的獵物,那雙回抱的手十分謹慎小心,深怕一用力我就會消失一樣,內心頓時更是抽痛不捨。
  雙手環住那冰冷頸部,我故意加深那個吻、甚至是撬開對方的脣齒深吻著對方,不在乎已經在臥房睡覺的丈夫、也不芥蒂性別的阻礙,這一刻,我只知道我該這麼做,甚至覺得這樣做才是正確的、真實的。
  「Anna…」分開雙唇呼吸後,那女人用著低沉略啞的氣聲、呼喚我不為人知的小名,我聽過這樣渴求的聲音,甚至想填滿眼前人的慾望,忽略該驚訝小名的事情。
  「我永遠屬於你。」我說,並再次主動吻上、打算讓對方予取予求時,身後傳來了腳步聲,更在我轉身時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了?為何還不進房睡?是有什麼東西嗎?」似乎沒看到我身後的人影,我的母親問了很奇怪的問題,但當我眼角餘光發現後方根本沒人時,才知道對方早已特地躲避,「外面有什麼嗎?」
  「沒有,沒事,只是想睡、結果不小心站在這裡睡著了……」無法令人相信的理由,在這幾天剛好忙碌的情況下變成合理的解釋,也因而讓我母親沒有多問、早早進房休息。
  「Elsa?」輕喚,但這次沒有人影出現或回應,窗外的黑影也和平常一樣普通,那人消失,唯留下一顆小水晶滾到腳邊要我拾起,結束我們相逢的第一晚。
  是夜,在月光的孤寂哭竭後,舒服的天氣再讓一些清醒的人跟著沉沉睡去。

【END】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