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坑向】【電影&漫畫】【聲之形 - 八重子/美也子】太太組大好~萬歲~ \(〃'▽'〃)/

【實際發布日期:2021/9/3 上午7:50】

  恩…你沒看錯,就是有名的電影聲之形中傳說中的太太組(喂)💓
*鎮樓圖先來(PS:圖非某狼所有,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盡速撤離)


(左:西宮 八重子(にしみや やえこ Nishimiya Yaeko)/右:石田 美也子(いしだ みやこ Ishida Miyako))
*真正電影劇照(圖源:威秀電影,某狼並沒有所有權)

-------------------------以下部分劇透,如果不想雷的話先行迴避~---------------------
*再來幾張漫畫內容有愛片段來緩衝區(PS:僅提供參考,詳細歡迎閱讀漫畫(以下圖片亦同)


【正規圖中人物介紹(部分摘自WIKI)】
石田 美也子(いしだ みやこ Ishida Miyako),金髮翠綠眼(電影配色),經營家庭理髮店的女店主,將也的母親,個性超好,幾乎很少生氣,傻大姊形象,但是是很溫柔且很有智慧的人。
 哭照一張,但電影比較穩重點(別哭阿QAQ)
 真的是超溫柔的傻大媽,拔耳環什麼的超痛啊(抱胸,八重子你好狠...)
 再來可愛傻媽一張

西宮 八重子(にしみや やえこ Nishimiya Yaeko),淺褐色接近粉紅髮、紫灰眼(電影配色),漫畫年齡44,硝子與結絃的母親,待人嚴謹且不苟言笑,但在其母親過世和得知硝子打算自殺時亦有流露出傷感的表情。和丈夫(超級爛人)離婚後便與母親一起撫養硝子和結絃(結論就是很多故事的母親)
 八重子和女主角西宮子硝子
 這眼神殺,天啊,我不行了(抱胸)
 女兒落橋還是有1號兇猛表情外的驚恐表情
 在一張側影,真的好喜歡八重子♥
電影裡的樣子

*二次相遇的兩位母親(初次是為了幫硝子理髮)


*超兇的八重子,各種巴掌毫不手軟,後面還為了女兒跟其他人打架(怕)
*超傻但真的很有自己哲理的美也子(來自卷二第10話前面)
 最後真的不小心燒了(笑死)
 心臟又一擊(愛了)

*後來的見面(應該第三次,來自卷二第10話後段)

妹妹跟姊姊吵架,結果姐姐出門找人沒回來,八重子出來找人,最後找到時傘不夠,還是讓孩子們撐傘自己淋雨,各種擔心孩子的表現真的是愛了
不過下一句還是很嚴厲(怕)
【以上不負責任的電影漫畫混合推廣,怕太多張就劇透太多,我也沒版權,所以適可而止就好】

  總之,基於從電影開始我覺得他們很有愛後,某天又被漫畫最後一幕吃火鍋的畫面完全給打中(討論串看到的),就為此把漫畫追完了~真的完全無法抗拒相愛相殺的風格(掩面)
  尤其八重子那種敢恨敢愛(道歉(?)的個性,以及美也子看起來傻大媽卻其實很有智慧的女人(誰叫他們前面先是某人給某人一巴掌、後面又對她下跪,最後還一起吃火鍋,要沒有愛也真的難說),各種戳中好球帶的感覺害我又不得不寫文跳坑了~♥
  歡迎有興趣的一起跳坑,但人物有那裡走鐘的話還請見諒,這就是我眼裡的她們~以下是我在網路唯一找到的討論樓,歡迎一起入坑~\(〃▽\〃)
我的網誌相關文章連結:一點.糖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