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ch Perfect 歌喉讚】【BeChloe】【佔有慾 Possessive】

【佔有慾 Possessive】

  吻和重金屬音樂的節拍一樣快速地在身上吻出了一朵朵的小火苗,接著如帶動情緒而轉換的和弦那般和肢體動作一起放大熱情烈焰。
  「嘿、嘿,等等……」突兀地打斷這應是親密的時刻,早已滿臉通紅的女孩正和身體說著反話地打壞氛圍,「那個、Chloe…我們可不可以關掉音樂在繼續?」
  「可是這是Beca你做出來的音樂,我想要聽。」還是那傻大姐似的陽光笑容,但要是看見那雙手在女孩身上沒有停歇的行為就可以知道她沒有表面那般單純。
  「我知道,但你、唔…Chloe!」不知是因為胸前被對方毫無預警偷襲而生氣,還是這是第三次被打斷而生氣,Beca難得對Chloe有些火氣,不過從她臉上更深層的紅暈分析的話,就知道其實有一半算是惱羞成怒,「可是我不習慣聽自己的聲音然後……」
  「我可沒忘記哪隻小貓說過,要藏一片葉子就要把葉子放進森林裡。」忽然撐起上身吻了吻身下可愛人兒的嘴唇、試圖安撫已經情慾上身的Beca,卻反被咬一口地讓Chloe有些訝異的笑了笑,「我喜歡你做的歌,但此刻我更想把你這時候的聲音藏起來,只給我一個人聽。」
  「可是……」來不及說下文,一直摸索她身體的手已經探到最私密的地方,思考被迫丟棄,但在這女人的面前,Beca似乎也沒什麼東西是爭得贏的。
  或許就像Chloe說的,她是一隻讓人以為不能靠近、其實是個怕生溫馴的貓咪。
  但Beca不承認,一半否定自己有這般可愛成分,另一半是她真的是貓咪也是眼前這個笨蛋豢養出來的貓。
  「分心是不好的行為。」忽然探入那已經在底褲濕了一小圈的秘境,Chloe今天異常使壞地咬了Beca許多地方,這使Beca有些手足無措,因為她知道對方反常一定有些原因,不然不會這麼“一點不溫柔”,「就這一次好嗎?因為我知道這裡的隔音設備不好,但我真的無法壓下你被那些男人包圍後想要佔有你的衝動……」
  好吧,她可愛又單純的Chloe直接道出她疑問的事情,也明白剛剛深吻時的酒味真的不只有自己的,但她怪不了Chloe,不只因為她的單純,更因為她總算等到那有時連她都會懷疑是否存在的佔有慾。
  「要是、下次、再這樣……」勉強在喘息裡說話,Beca同樣咬了咬對方臉頰暗示眼前的急性子弄痛她了,「換我在上面。」
  「沒有下次,我保證。」收到變相的同意和懲罰,Chloe的表情也比剛進房時在柔和許多。
  再次吻上那軟嫩可口的唇,Chloe還算有良心的在發現前戲不太足後,補償性的放慢速度並增加愛撫次數,而原先還在辦事為何要放音樂的Beca也在那些行為下放棄那堆無意義的事情,好好回應和享受戀人不常有的佔有慾了。

  【END】

張貼留言

0 留言